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国库支付中心开展“学习党史知识 夯实思想基础 促进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支付中心   时间:2021-06-30 18:18

6月29日,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到淮河路街道组织力实践中心开展“学习党史知识 夯实思想基础 促进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百年来我们党建立的伟大功勋、铸就的伟大精神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夯实了思想基础,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增强党建“主业”意识,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把心中有党转化为聚精会神干工作的生动实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做好支部党建与财政业务相融合,深入结合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