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学习百年历程,践行初心使命”—郑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注协   时间:2021-06-21 17:30
郑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郑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近日,邀请到郑州市委党校政治学法学教研部主任马惠萍副教授给我们做了“学习百年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辅导报告。

报告系统讲述优秀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而英勇奋斗的壮烈事迹,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改革建设的斗争实践中自觉培植、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原因,有效激发了行业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斗志与力量,教育引导行业党员干部重温和铭记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史,坚定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此次报告从不同历史阶段出发,解读了党史、新中国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使行业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

通过专题学习,行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同一个方向流动。下一步,行业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