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党员携手添绿意 支部共建美绿城
来源:税政处   时间:2022-03-14 14:08
正是一年春好处,植树增绿恰当时。3月11日,在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税政处党支部在新郑市龙湖镇开展“植绿护绿爱绿 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正是一年春好处,植树增绿恰当时。3月11日,在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税政处党支部在新郑市龙湖镇开展“植绿护绿爱绿 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提升城乡绿化,改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党旗飘飘、绿潮涌动,党员干部群众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挖坑植苗、提苗扶正、铲土入坑、灌溉浇水,认真细致、精心栽培,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把昔日的荒坡装点的生机盎然。一颗颗充满生机的幼苗,不仅为阳光明媚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更植下了绿色希望。

栽好的树苗迎风挺立,绿色生态的理念在党员群众心中生根发芽。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既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又强化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持续造福群众美好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