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携手同心抗疫情 锤炼党性志愿行——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处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处   时间:2022-01-20 17:06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处坚决听从局党组指挥安排,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处室仅有两人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并于1月8日起轮流到郑铁技师学院、勤劳街13号院执勤点驻扎值守,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各项工作。

执勤点涉及学院和无主管楼院,由于居民人多且无物业管理,防控难度较大,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与社区对接,引导现场群众排队检测,维持现场秩序,按照扫码、登记、采样、有序撤离等步骤,高效开展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扎实做好社区及学院出入口的驻守和执勤,在封控道路安装拦路挡板,及时劝阻外出人员,减少人员流动。

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克服了人员少工作任务重、天气寒冷等困难条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各阶段措施,取得了执勤点“无险情、无疏漏、无感染”的阶段性成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财政的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