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投融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来源: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27 17:16
近日,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由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的“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近日,郑州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由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的“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本次史料展分为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三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了前赴后继、感天动地的奋斗,书写了人类发展历史上的壮丽诗篇。置身红色展廊之中,同志们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子弟兵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革命岁月,敬畏之情和坚定信念油然而生。面向党旗,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和国家真情致敬。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参观“旗帜飘扬”史料展为契机,同志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继精神血脉、凝聚团结力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