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芝麻街1958“双创”园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27 17:14

2021年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主会场在郑州启幕。本次双创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会议+展览”的方式举办。

22日下午,市投融资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此次双创活动周“一馆、一厦、一街、一坪、一园”中的“一园”——芝麻街1958双创园参观。先后参观了双创园系列主题活动中的“金融科技融合、助力企业发展”银企对接活动及双创企业展示、园区双创中心及部分园区内入驻项目。

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国内外形势,全国上下砥砺攻坚,经济发展成就显著,离不开市场主体实干奋斗,对稳定就业和经济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市投融资中心将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新驱动战略,以政府投资基金为抓手,促进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在我市集聚,助力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