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15 18:45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先烈的事迹。1950年11月27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周围山区零下30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与美军开展惨烈悲壮的战斗,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上演了一场人类历史上难以想象的殊死搏杀,给世界战争史上留下了惊心动魄的一页。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虽在和平年代,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不懈奋斗。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