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预算处党支部到新郑龙湖镇泰山村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预算处   时间:2021-09-30 10:07

9月26日,郑州市财政局预算处党支部来到新郑龙湖镇泰山村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泰山村是郑州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2019年12月,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预算处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泰山村基层党建教育中心、泰山村广场、千稼集广场等地,实地考察党建及村情村貌、产业发展现状,并参观景观大道建设、高效农业观光园建设情况。近几年泰山村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形成了旅游业、教育培训、农副产品加工、田园观光、养老休闲等五大产业,集体资产已累积超过3亿元。预算处每个党员纷纷感叹做好精品村建设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是统筹城乡建设、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预算处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要发挥好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树牢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有力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