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关于郑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考试合格待入库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7 17:1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要求,已通过郑州市评审专家政策法规知识考试的待入库专家资料审核工作,由线下调整为线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实行承诺制

  凡参加政策法规知识考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的已注册未入库人员,自愿成为郑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务必认真对照《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河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郑州分库评审专家管理工作的通知》(郑财购〔2019〕12号),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承担相应后果。

  二、网上申报资料及注意事项

  请登录“郑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zhengzhou.hngp.gov.cn/)”,在“评审专家”模块“专家基本信息”页面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并在“专家资质”页面上传以下材料:

  1、本人签字、单位盖章后的《评审专家登记表》(完善基本信息后点击“打印评审专家登记”,页面设置“横向”打印表格,由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拍照或扫描上传);

  2、本人签署的承诺书(见附件1,标准格式,需签字后拍照或扫描上传);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明或者能够证明其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拍照或扫描原件后上传);

  4、请如实全面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回避单位填写单位全称,是二级机构的还应填写上级单位全称。

  三、审核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20年4月6日前上传完成相关材料,逾期视同自动放弃。以上资料经郑州市财政局审核,合格者选聘为评审专家并纳入专家库管理,不合格者退回。请成功提交申请的人员4月15日后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审核通过情况。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将对评审专家实施动态考核,凡发现申报材料虚假、不全的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其他事项

  所有参加河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郑州分库政策法规知识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已注册未入库人员不得入库,已入库专家暂停本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业务。

  咨询电话:

  1.业务咨询:张老师 67180513  李老师 67180158

  2.技术咨询:聂老师 67180271     


                                郑州市财政局

                               2020年3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