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2021-2022年度郑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行政政法处   时间:2020-08-14 16:31

项目概况

2021-2022年度郑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9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ZB[2020]N0589号

2、项目名称:2021-2022年度郑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

5、采购需求:

包1:会议定点宾馆饭店;

包2:专业会议场所。

6、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否)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1.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具有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包1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同时满足50人及以上住宿、就餐能力,并提供全部客房和会议室;

2.至少能容纳50人及以上的会议室1个。

包2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具备承办100人及以上规模会议的能力,并提供全部会议室及相关设施配套齐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9月1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院408房间)

3.方式:现场购买

4.售价:300元/套,电子版招标文件(PDF格式)约束力和效力等同于纸质招标文件。

注意事项: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院);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院);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财政局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郑州市财政局

地址:郑州市兴华南街39号 

联系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0371-67175283

2.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项目联系人:袁野

电    话:0371-659454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野

联系方式:0371-6594549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