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生审核及准考证下载时间的公告
来源:注协   时间:2020-08-14 18:05

一、关于应届生资格审核截止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明确,“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8月14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3-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受疫情影响,国内各大院校及国外院校毕业证书发放均有不同程度延后,造成部分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为此,我办研究后决定,延长应届生资格审核时间至9月11日。

二、关于准考证下载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明确,“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虑到应届生资格审核结束时间延后,及全国疫情发展状况,我办研究后决定,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

如有问题请联系报名所在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者我办咨询,联系电话:010-88250110。

特此公告。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