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河南省关于发放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来源:注协   时间:2021-02-22 17:21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审核批准(财考办〔2020〕151号),河南省全科合格证书将于近期开始发放,现将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为2021年3月1日-3月31日(工作时间领取)。

二、取得2020年全科合格证号的考生,如报名时已选择合格证领取地的(郑州考生除外),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自己选择的领取地考办办理领取手续,其余考生(包括郑州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省注协考试部(郑州市丰产路99号205室)办理合格证领取手续。全科合格证号码区间对应的领取地址见附件。

三、考生前往领证现场前请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等;领证时,保持间距,有序进行排队;领证后,请尽快离开,减少逗留时间,避免人群聚集。

          

          河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