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健步双鹤湖 扬帆新征程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7-11-27 11:00

  11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五届健步走活动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举行,我局30余名参赛选手与全市7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的2100多名选手一起,迎着深秋乍凉还暖的晨风,从双鹤湖鹤首出发,徒步6公里,绕湖一周,抵达终点。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最终全部顺利抵达终点,荣获本次活动优胜奖,展现了财政人的飒爽英姿。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旨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新理念,舒缓工作压力,培育团队精神,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聚力量。活动报名通知发出后,我局各处室、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升了身心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类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寻找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工作热情,迈上时代新征程,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