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1-05 15:56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铭记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1月4日下午,郑州市财政局在局十六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中共党史题材影片《遵义会议》和《冲锋号》。
  《遵义会议》影片由苏区大撤退、湘江血战、遵义曙光、飞跃大渡口、陕北会师五部分组成,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这一伟大革命进程,生动展现出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冲锋号》讲述的是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救下的一名流浪儿,在党和红军的培育下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红军司号手的励志故事,艺术生动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艰难曲折的历史。
  影片结束,画外音响起毛泽东气势如虹的“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员干部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带领大家从血雨腥风年代走来,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强化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