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村屯党旗红 扶贫情意浓——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06 17:26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郑州市财政局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财务开发公司党支部到新密市袁庄乡拐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拐沟村是市财政局精准扶贫的驻点村,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走访了该村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生产、生活情况,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支部党员还与单位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探讨脱贫办法、增收渠道等,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带去了党的温暖关怀,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四个合格”,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推进财政事业改革发展、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