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4-11 10:03

  为深切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持续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郑州市财政局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筑梦征程,雄关漫道。影片全方位、多层次地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卓越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圆梦工程铺展宏伟蓝图;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一项项科技创新谱写 “中国奇迹”;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小家”之兴映射出人民大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塞罕坝112万亩的林海,玛旁雍错迁徙的羚羊,绿水青山勾勒出中国魅力;倡导“一带一路”,成立亚投行,敞开怀抱彰显出大国风范。气势恢弘的画面,振奋人心的音乐,让在座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为我们的祖国骄傲,为我们的民族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不仅展示了国家综合实力的飞跃,更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既有大气磅礴的场景,又有细腻温情的视角,是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生动诠释。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保有奋斗热情,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拼搏,锐意创新,砥砺奋进,自信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