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局积极开展《文明行为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06 17:27
为做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工作,我局将《条例》内容制作成宣传展板,摆放在大厅显眼位置,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18年3月31日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的出台,对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意味着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进入法治化推进的新阶段。为贯彻落实好《条例》,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我局于6月23日起组织开展文明条例宣传活动。
  为做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工作,我局将《条例》内容制作成宣传展板,摆放在大厅显眼位置,并选取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张贴在院内宣传橱窗,同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轮播《条例》要点和公共文明基本常识,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
  下一步,我局将以《条例》为标尺,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将《条例》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财政工作始终,自觉遵守《条例》的规定,在日常中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郑州奉献财政人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