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5年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5-07-16 00:00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直各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5年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财会〔2015〕2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1、各县(市)区财政局在本辖区范围内,采取自愿申报、组织筛选的方式推荐候选人,每县(市)区不得超过1名。
  2、市直各单位、社会团体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其他单位通过我局外网信息发布掌握相关情况,自愿申报,直接与市财政局会计处联系,每单位推荐人数不得超过1名。 
  二、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22日止。
  三、申报材料
  申报者须由各县(市)区财政局和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时须提供推荐函和《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并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3500字以内),一并送至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所有材料请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电子版材料可报送光盘或发送电子邮件至zzczkjc@163.com。
  四、审核筛选
  我局将比照省财政厅,成立郑州市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标准条件,对所有申报人的材料进行整理筛选,并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产生3名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经过公示后上报河南省财政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锐 
  联系电话:67180303
  电子邮箱:zzczkjc@163.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兴华南街39号
  邮政编码:450003
 
 
                          2015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5年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pdf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