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关于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6-01-20 00:00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通知精神,现将郑州市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于河南将在2016年更换为新版会计证,请考试通过的考生,于1月25日起,在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网站填写新证申请表后,携带相关资料到所属县(市)区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办理新证领取业务。

  二、现有的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有效。确需换发新证的会计人员,请按照《河南省会计类考试(评审)、办证常见问题答题》所规定的要求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行政区划为郑州市辖区的会计人员,请按照《关于调整郑州市市辖区会计业务办理的公告》(2014年10月28日)的规定到所属县(市)区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6年1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