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采购办  时间:2021-11-23 16:14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国家级和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反映出我市政府采购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根据《郑州市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方案》(郑营商〔2021〕2号)等文件要求,抓“症结要害”精准施策,放管结合逐项落实,加强采购全流程动态监管,高标准、高水平推动财政系统营商环境建设,市财政局起草了《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和公众在2021年12月2日前将相关意见发至电子邮箱:zhengzhoucgb@126.com。

 

联系电话:67180158

 

郑州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23日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郑州市财政局在门户网站发布《郑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公布了政策内容和联系方式,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考虑到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时效性,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2月2日。截至2021年12月2日,我局未收到相关回复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