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处  时间:2021-04-08 14:31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财政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豫财金〔2020〕50号),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政策体系,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和农民利益,结合我市实际,市财政局起草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代拟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和公众在2021年4月14日前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zzczllc@163.com。

联系电话:67180603


郑州市财政局

2021年4月8日


相关反馈:郑州市财政局关于《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为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政策体系,提高农业保险服务农业发展能力,郑州市财政局在门户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公布了政策内容和联系方式,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考虑到农业保险相关工作的时效性和季节性,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4月8日-2021年4月14日。截至2021年4月14日,我局未收到相关回复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