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省财政厅非税局领导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非税收入管理局   时间:2011-12-20 00:00

  11月2日,省财政厅非税局王俊岭副局长、李兴宇调研员、梁铁旦副调研员三位领导到我局检查指导非税收入征缴和财政票据管理工作。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袁启发、非税局副局长申波及票据处、收入处相关人员陪同省厅领导,重点查看了我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数据中心、车管所城西站以及我局办事大厅的POS机刷卡缴费系统,并到收入处、票据处、票据库房,对我市的非税收入征缴系统和财政票据管理进行深入了解。随后,申波局长就我市非税收入组织征收、财政票据管理及POS机刷卡缴费系统运行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王局长听完汇报后,对我局财政票据管理工作的细致规范以及POS机刷卡缴费系统的方便快捷、监管严密给予充分肯定,赞誉我市的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同时,对《公益事业单位捐赠票据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执行及财政票据业务培训工作等作出具体指导,为下一步我们更好地完成财政票据管理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切实的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