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2012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协议供货及服务定点电子化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采购办   时间:2011-12-26 00:00

  为了切实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缩短采购时间,满足采购人需求的时效性和多样性,更好地为市直单位提供服务,郑州市财政局首次使用电子化评标系统对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协议供货及定点服务供货商进行公开招标。
  此次电子化招标包括五个协议供货及定点服务项目:办公自动化设备、办公用纸、办公家具和定点印刷、车辆维修。经统计,参与此次投标的供应商共有416家。我市依法成立评标委员会,于2011年12月14、15、16日分别对项目进行评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标准确定了办公自动化供应商72家、办公用纸供应商23家、办公家具供应商77家、定点印刷单位54家、车辆维修定点企业87家。所有中标供应商及单位名单已在网上发布。
  此次使用电子化系统招标,对于深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规范集中采购行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市政府采购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