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督导组莅临我局检查郑州市都市区新型城镇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1-12-27 00:00

    新型城镇化是郑州都市区建设的关键环节,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郑州以后相当长时期的中心工作。12月2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潘冰带队,一行5人到我局对郑州市都市区新型城镇化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春山局长指出,全市上下各级财政部门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这一中心任务想方设法、开拓创新、克难攻坚、埋头苦干,梳理整合资金,压缩不必要开支,集中财力全力支持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
    会上,王局长分别从落实精神,建立机制;突出重点,大干快上;分类实施,全面推进;扩大融资,明确职责;2012年的工作打算和目标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希望督导组各位成员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我市的新型城镇化工作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