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全省财政决算工作会议在南阳召开
来源:国库处   时间:2012-12-05 00:00

  2012年11月28-29日,全省财政决算工作会议在南阳召开。省财政厅鲁玉副厅长及国库处、信息办、支付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财政局分管国库的局长、科长和财政决算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对2011年度决算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度财政总决算、部门决算、预算执行分析工作先进地市予以表彰,我市荣获全省2011年度财政总决算工作和预算执行分析工作先进单位;随后,樊玉涛总经济师代表我局作为财政总决算先进单位典型进行经验交流发言,详细介绍我局财政总决算工作的组织部署、交流培训、队伍建设、考核考评等方面,得到省厅领导的充分肯定;最后,鲁玉副厅长作重要讲话,对财政决算、国库管理制度改革、预算执行分析等工作及2012年度财政预算收支完成情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任务目标。
  会议期间,省厅国库处马洪斌处长召集省辖市主管局长和国库处(科)长进行座谈,向鲁厅长汇报了2012年度国库管理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和预算执行工作;孙君涛副处长召集省直管县主管局长和国库科(股)长进行座谈;同时,分别对决算经办人员进行了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报表讲解和软件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