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华云莅临我局视察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办事大厅   时间:2012-12-12 00:00

  12月7日上午,以郑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华云为组长的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莅临我局,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考核。
  李华云副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办事大厅各窗口的工作职责及大厅工作情况,查看了办事大厅平安建设工作展板和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罗凯主任详细介绍了办事大厅围绕平安建设工作所采取的各项举措,仔细询问了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对办事大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办事大厅作为我局的对外服务窗口,一直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始终将履行部门职责与服务广大群众相结合,把抓好平安建设工作作为办事大厅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