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郑州市财政局张予红副局长深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教育事业处   时间:2019-12-27 15:57

  2019年12月25日,郑州市财政局张予红副局长带领教育事业处王五星处长一行前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张局长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院生化实验室、机械维修实训室、图书馆、教学课堂等考察教学、实验、实训以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听取了院领导关于学校建设规划、发展目标定位、主要专业学科设置、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张局长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财政要进一步加强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的交流与对接,提高财政统筹能力,顺应郑州经济发展形势,支持好品牌示范院校、职业院校重点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使职业教育促进郑州经济发展的优势得到充分和有效发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