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省交通运输厅莅临指导郑州市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工作
来源:监督办   时间:2022-06-17 18:07

根据全省“一卡通”定点联系市县调研工作安排,6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审计处二级调研员张咏梅一行3人莅临指导郑州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任国平,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任国平从“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推进”和“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保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一卡通”管理工作情况,自2021年6月全省“一卡通”管理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充分发挥“一卡通”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推动“一卡通”工作有序开展,市本级和16个县(市)区全部实现“一卡通”发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年1-5月,全市通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补贴项目72项,总金额5.47亿元,受益群众167.77万人次,推动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实落地。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强工作协调督导、提高社保卡激活率汇报了相关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一卡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郑州市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高质量完成“一卡通”管理各项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