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重温党史砥砺前行
来源:投融资决策服务中心   时间:2021-07-06 17:3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上午,投融资中心党支部赴郑州市档案馆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展——《征程》”红色主题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上午,投融资中心党支部赴郑州市档案馆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展——《征程》”红色主题展。

从1921年到2021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这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征程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征程》展览共分为五个部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出彩中原。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带领大家观看一张张珍贵的档案图片并详细讲述一件件往事,使大家感受到人民群众在党的带领下,奋发图强,接续奋斗,实现了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次历史飞跃,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的新征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农民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烈伟大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决心和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1(1).jpg


2(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