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市新密米村镇积极推进财政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基层财政处   时间:2012-03-29 00:00

  3月27日,基层财政处刘明处长带领处里同志到新密考察基层财政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加强乡镇财政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紧紧围绕“节约实用,方便群众,因地制宜,统筹兼顾”的原则,我市基层财政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从2011年开始,计划在三年内全部完成,目前开展情况良好。新密米村镇财政所2011年7月开工建设,11月底完工,投资146万多元,建成了标准化服务大厅、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培训室、微机管理室、活动室、阅览室、餐厅等一系列配套服务设施。通过加强硬件及基础建设、软件配备、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等方面规范化建设工作,财政所办公条件明显改善,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基层财政服务形象,逐步将财政所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服务完善”的规范化财政所。强化了预算监督,加强了财政资金的监管,提高了财政管理绩效,保障了财政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为下一步扎实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