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局与市房管局成立联合考察组共赴天津、合肥调研
来源:国库处   时间:2012-03-29 00:00

  3月14--15日期间,市财政局总经济师樊玉涛同志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冯德平同志一起带领预算处、国库处、税源处各一名同志,及房地产管理局的三名同志,一行八人组成联合考察组,共赴天津、合肥两地,对房地产宏观调控和市场监管,以及房地产行业税收的影响情况,进行了调研。
  通过座谈,了解到天津与合肥两城市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后的税收等情况,两城市均严格按照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限购令等相关政策文件,做到严格执行,出台了相关地方性政策,防范房价的大起大落,并提出加快廉租房建设力度。两城市的做法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借鉴意义,下一步我们要加快我市税源涉税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协调市直各涉税部门尽快提供涉税信息,加强税收信息对比,从源头加强税收征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