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采购中心实现招投标信息化管理
来源:采购中心   时间:2012-12-12 00:00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管理,提高政府采购电子化应用,完善采购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采购中心结合本部门的业务实际,自主开发建立了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这套系统是适合本部门内部使用的招投标信息化管理系统,对中心人员进行培训后,通过一段时间的调试,于11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涵盖了分标、开标、查询、报表等多个业务环节,将采购中心政府采购日常工作,如招标项目分配、标书出售、项目组织及上报报表等工作流程均纳入该系统进行管理。该系统的应用强化了招投标信息的交换和获取,实现了信息的网络化共享。经过近两个月的使用,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功能均达到了预期目标,使招投标的各项工作信息在采购中心内部的收集、处理、传递和沟通更加方便、快捷,有力促进了采购中心工作的再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