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市圆满完成公共交通总公司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工作
来源:采购中心   时间:2012-12-12 00:00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按照城市发展规划和公共交通的实际营运需求,根据郑州市“十城千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计划,需新购置一批新能源公交车辆。为了确保车辆顺利到位,保证车辆一致性,配套服务便捷性,促进节能减排,打造整齐、统一、高效的运营模式,同时,交通工具的改善对于郑州市都市区经济建设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节能、方便、快捷、舒适、美观的公交车也必将继续引领城市高效、时尚的发展步伐。
  由于该项目周期较短,为保证车辆一致性及配套服务便捷性,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2012年12月7日采购中心紧急对该批公交车进行采购,经过专家对资质、技术参数、性能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审核,最终确定采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车辆。共采购50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金额达49800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