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纪检工作第一协作区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监察室   时间:2013-04-24 00:00

  4月23日,市纪检工作第一协作区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协作一区 14个市直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协作一区联络员、市纪委综合室主任南毅强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关于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实施办法》(豫纪发[2013]10号)和《2013年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第一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
  市监察局副局长李留宪在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后,对下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全市惩防体系建设。三要加强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反腐败成果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注重反腐倡廉宣传的政治和社会效果。四要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形成理论素养成熟、业务精通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