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省财政厅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和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
来源:基层财政管理处   时间:2013-04-26 00:00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2013年的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工作。四月初省厅成立六个检查组对全省2012年的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和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进行检查。
  4月15日省基层财政管理处陈霞光处长带队来我市检查,上午张予红副局长做了认真的汇报,检查组对市级的工作表示满意,对郑州市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表示认可支持。 4月16日至19日检查组对登封市、荥阳市、巩义市、中牟县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检查对我市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有了很大的促进。下一步,我们一方面要认真安排部署2013年的工作,同时还要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对2012年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我市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和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扎实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