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市政府组织召开2013年4月份税源经济体系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税源税政处、办公室   时间:2013-04-27 00:00

  4月26日下午,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市政府组织财政、税务部门以及各县(市、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2013年4月份税源经济体系建设工作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晓宾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睿同志主持。会上,五家市级税务部门汇报了今年一季度税收收入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加强税收征管措施,一季度分行业、分税种税收收入分析,2011年7月以来城镇土地使用税完成情况,当前营改增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等;市财政局汇报了1至3月份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翟秘书长指出,今年一季度财税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结合当前经济财政形势,二季度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认真抓好重大财税政策调研工作;二是要夯实收入稳定增长的经济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税源经济体系建设;四是要狠抓预算执行管理,促进收支平稳增长;五是要加快落实各项改善民生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