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市财政局网站!
我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及监理项目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采购办   时间:2013-04-27 00:00

  为了加强对郑州市肉类蔬菜的监督管理,保证我市肉类蔬菜的质量安全, 2013年4月18日,郑州市对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系统集成及监理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项目共分2个标段。标段一为郑州市肉类蔬菜流通体系建设;标段二为以上项目的监理。本项目的招标公告于2013年3月21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六家网站同时发布。截止到2013年4月17日上午9点30分,第一标段有4家、第二标段有3家投标单位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过专家综合评审,郑州市商务局确认了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4560.82万元,比项目预算节约了556.88万元,节资率达到11%。
  此次公开招标的顺利完成,为保证我市肉类蔬菜的质量安全,实现我市肉类蔬菜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长效监督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标志着我市肉类蔬菜流通体系的信息化技术应用拉开了序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